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

深夜思想

  萬籁俱寂的夜,星和月在銀河相伴;燈火闌珊的夜,我和妳在網絡相會。
  與妳相逢在茫茫網海,到後來的相知、相戀,妳總是在我相見時,走人我的視線;總是在我需要時,飄進我的夢中。看著妳的頭像閃動,我的心兒隨之跳躍,手兒隨之舞蹈。手指輕敲鍵盤,敲出圈圈點點,帶著我的指香揉入妳的香煙,縷縷情絲躍上屏幕,點點愛意情懸鍵盤,宛如絲絲甘露,滋潤妳我久旱的心田。

推荐文章:這是什麽
秦巴山
那些年的小紙條
阿龍
胭脂扣

  我們不曾語言,但卻能心有靈犀。屏上妳發出的語言,我能領悟能聽見。清清淡淡的壹聲問候,心裏湧起深深的思念;輕描淡寫的壹聲祝福,讀出了妳深情的呼喚。雖然相隔千重山,妳在工作中的辛勞,生活中的瑣碎,我都能感覺到也能聽得見。是妳,開啓了我塵封的心靈;是妳,在我的夢中撒下愛的種子,從此讓愛能夠成長。

  莫道網絡虛幻,世間萬物皆缥缈難以琢磨;莫道網戀如晨霧經不起烈日暴曬,雲霧中那座海市蜃樓也曾讓妳我流連忘返,天邊劃過的那顆流星也曾讓妳我眼前壹亮。

  心與心的交融,更叠了四季,越過了年華,溶入了春的燦爛,經受了夏的熾熱,浸染了秋的成熟,潤澤了冬的深沈。鍵盤上的溫柔,指尖上的情歌,依舊天天在唱,見證著我水壹般的柔情,記載著妳火壹樣的愛戀……

  網線連接著幻想的明天,絲絲縷縷都是情,絲絲線線情相連,相愛的歲月是情緣無限,相盟的牽手不能拐彎……

  今夜,因妳忙于工作,這夜沒有鋪開壹地的芬芳,寂寞在滋長,思念的感覺愈加強烈。手指輕輕敲打著鍵盤,將厚重的思念熏染在行走的文字裏,在字字行行間求得釋放的憑賴。漸漸的,卻又萌生出稠稠種種的期盼。

  幻想著當相逢之時,會是在那略有些傾斜的青石板路上,在那明淨如玉的太湖岸邊的柳岸花堤上。當日的湖面,當是清荷飄香,水光斂豔,四目相對的刹那,畫影清波的湖畔紅蓮朵朵閃爍如童話,與妳攜手漫步在這童話般的仙境間,臉上挂滿白首不戚的微笑,靜守在塵世的蒼茫裏晨昏定省。任明月蒼海,光陰往來,不舍不棄,守了又守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